close

received_451151019097282.jpeg

對於愛
每個人的定義不會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


對於不同的所愛的人
會有不同的定義

進了社會開始工作之後
有能力付出了
在自己能負擔能力之下
我願意付出給我所愛所珍惜的人

或許
有人會問說
為什麼你要付出?
你是不是希望對方要有回報?

我的答案
很簡單
如果現在不付出
會不會有遺憾?
我沒辦法看到未來會不會有遺憾造成?
我寧願現在付出給我所愛所珍惜之人
也不要給自己有任何機會造成遺憾的發生
至於回報
我不強求
只要懂得我的心意
值得願意讓我付出的人
為什麼要回報?

這些年
看了許多長輩離世
生老病死
當時的我對於生死以為看開了


三年前的一個夜晚
一個突如其來讓自己措手不及的消息
讓我的心
永遠永遠缺了一塊

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走出來
明明兩週前還一起參加喜宴
怎麼兩週後就從我身邊離開了
多希望只是去度假
然後說我回來了
可以找我囉
但這次
是真的天人永隔

想起已逝
對待自己如親弟弟般的姐姐
直到前天
還是忍不住思念的思緒
掉下了眼淚

我沒辦法放下......
至少這些年......
我沒辦法......
或許......
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才能走出姐姐離世的陰影
但破碎的心
永遠沒辦法修復了

現階段的我
沒辦法再接受有我所愛的人從我旁邊突然的離開

我寧願先付出
給我愛我與所愛的人
不求回報
只要知道我愛妳們

這樣就好
就算再累再辛苦
我甘之如飴

Jenny Chen 謝謝妳。姐
願意讓我這個笨弟弟認你做姐姐。
以後我會三不五時軒寒問暖
或者
拿點心咖啡等小東西送過去煩妳的(笑)
小王子一歲了,希望姐能好好照顧好自己與保重身體才能永保16歲的青春
麻煩姐夫多照顧我摯愛姐(鞠躬)

Jennifer Chien 謝謝妳,小船姐
之前受妳照顧
過年碰面得知姊姊有了小Baby
真的真的
很替姐高興
等小Baby出生了
禮一定到
麻煩姐夫照顧姐姐,不然我一定追獵姐夫(喂?)

Mia Wu
Dear Sis
謝謝Sis以前的照顧
有些事情想跟妳約時間碰面聊聊
我們倆再約
不跟Sis訴說
我怕過了就再也沒機會說了
希望能盡速相見!

Tarsilla Yo
有緣分當好朋友
是上輩子的福氣
祝福妳
永遠幸福

別忘了
I Always Here
You Need My Help
Just Tell Me

林慧真
小海豚媽咪
謝謝媽咪一直一來對於我的照顧
不管是好或是難過的
總是能聽我訴說情緒
永遠愛妳
也高興小海豚媽咪有了歸宿
希望小海豚媽咪真的要幸福




Last

Bi-Yu Tsai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給我時間
我會走出來的




還有

有機會的話
妳能來到我的夢中嗎?
讓我跟妳說說話
抱抱妳
好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念妳.....................
多麼希望妳還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