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算是走一步算一步的變化
老爸在去年初就接獲新的外調通知準備進行調動
整個家裡就從那時
開始為外調一步一步忙了起來

當時尚在服役
能幫多少忙就幫多少忙

主要還是以家裡為核心進行出國的準備
十月底退役後

要出國的準備事項正式進入運作
忙來忙去直到今年一月元旦左右才把出國事項全部打點完成

這次

我沒要一起去
除了跟去會比較麻煩會影響到家裡在駐點城市的事情打理
畢竟剛去很多事情我也幫不上忙
想幫忙也幫不上
還有一個比較有關係的因素
是因簽證已經不適合用家裡申請的資格
故這次就沒跟著去了

送行當天,在送家人進候機室後
獨自一個人開車回家
回到家
關上門
眼淚止不住的掉了
撥了LINE給媽
媽電話裡
要我加油並把電話給了爸
爸電話中叮囑要自己注意和加油

掛了電話

一個人過生活了
很多事情沒有爸媽可以幫忙和依靠
很多事情要自己思考要怎樣才是最好的

同時間原本有一個可以出去國外的機會

但是從過年前直到現在一直沒辦法給出可以確定時間
讓我很心灰意冷

過年的時候也跟在大陸的朋友碰面聊聊
準備過去之前好好請教一番

但....人算不如天算......

從去年年底談
到了過年
又等到二月底
對方一直遲遲沒辦法給出確定答覆
真的很失望
這個機會可能一個有機會讓自己大幅提升的機會

唉~~~
只能往好的方面想,或許是我不夠好或者我自己還欠缺什麼能力
再努力吧

到現在
工作還是難找
兩個月多了
不想只是隨便找個工作過過水
想好好找一個對於未來轉職或者未來進修都有加分的工作
但今年又碰到就業市場緊縮潮
跟一位做人力的長輩聊
今年真的對於職場新鮮人很難熬

發完牢騷了
希望這個五月就可以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